close

各位同學開學囉!新的學期,曙光2三月主打星帶給你全新的打怪場景與全新任務喔!


高等野外場景


位於猿族所在地「乘風之村」的北邊,經過族人的努力開墾,終於開墾出另一適合居住的地方。這是必要的,面對蟲族無預警的進攻,保有安全的棲息之地是不可或缺的。


無巧不巧,這項開墾作業卻無意間發現了這個稱做「蒙哥荒原」「漫劫清谷」的地方,似乎已經有開墾過的痕跡。天宗會長老們對此意外不以,原來在這麼遙遠的地域還有著這樣的地方存在。


但發現「蒙哥荒原」的同時,也發現開始有蟲族的入侵。看來蟲族的入侵比想像中的嚴重...


~蒙哥荒原場景~



矗立在瀑布的吊橋真是詩情畫意啊~



好一個蒙哥荒原,若是沒有妖化植物的出現,這裡會是適合居住的好地方!


~漫劫清谷場景~



廢墟更讓這塊白銀大地顯得格外安靜。



充滿死寂氣息的地方!
點我看曙光2官網介紹!三月主打星 新增野外場景


風鳴密道續推進


在六族持續與蟲族對抗之下,越來越深入這蟲族的大本營「風鳴密道」底下樓層,現在終於來到了第四層與第五層。這些還不夠,目標是深入到最底處揪出暗中作祟的蟲后!



▲這麼硬的穿山甲,風鳴密道第4層都是啊!
點我看曙光2官網介紹!三月主打星 風鳴密道新樓層


LV1~80新任務


隨著百色界時間持續推演,新的問題與困難也一直出現。現在在各城市中都有需要玩家來協助解決的新任務。若是好久沒見到以前的NPC,找個時間回去探望一下吧。


  • 抱曦谷地的榮貴,有關於兔子的麻煩事要麻煩玩家幫他解決。
  • 星末海濱的一喜,因為要補更多的魚,他需要玩家幫他製作更強勁的魚網。
  • 星末海濱的熾心,想要製作美味的酒送給家鄉的父親,但是材料需要進入星末遺址...
  • 晨禱會的金烏,還記得吟詞長老的圖騰委託嗎?圖騰已經雕刻好了,他想麻煩玩家幫他送回。
  • 吹林鳥居的緋雲,希望玩家能夠進入眠風穴幫他處理近來囂張作祟的蟲怪群。
  • ...更多的新任務等待玩家的支援!


哎呀,一喜,好久不見啦,魚還補的順利嗎?
點我看曙光2官網介紹!


三月主打星 新增LV1~80任務

*曙光2三月主打星即將在三月中旬讓玩家們體驗新開的各式項目,請玩家們做好準備囉!


*詳細的更新資料,可以參閱曙光2官網的主打星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