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就在兩天前不捨的過去囉~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度過呢:吃大餐?約會?shopping?曙光放煙火?


我選擇了『很開心的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度過一人的聖誕節』...(我..真的很開心)...


無論怎麼選擇自己的活動,相信都有個美好的回憶吧!


『電子報』這個遲來的聖誕老人,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雖然聖誕節過了,但是趕上曙光2聖誕跨新年活動未結束之際,讓玩家透過遊戲任務取得「繽紛聖誕套裝」,還有電子報取得「火柴棒」喔!


驚訝的大喊:「火柴棒啊!」



沒錯唷,很久沒見到火柴棒了吧,以往都只能看到GM手上偶爾有拿過,現在可是有機會取得喔!


疑問:「怎麼取得呢?」


我知道一定會問。現在還不會取得電子報的玩家,就不應該囉。只要元氣卡帳號內「會員登記資料」e-mail填寫是正確的話,就可以順利在你的e-mail信箱取得電子報喔。而且還要注意,電子報會不會被e-mail丟進垃圾信箱了,要多檢查一次喔。


電子報內記載了很多遊戲內的資訊,有許多主打星的更詳細介紹在電子報內才有喔。


這次是第十五期電子報,2007年12月28日發送喔!錯過這次,想要再拿到就要等到明年啦!


其實以往的電子報都送出很多了KUSO套裝,往後也要多注意電子報的動態。


好,祝各位好運,若是拿到火柴棒,可是要搭配聖誕套裝一起來現!


火柴棒很久沒出現過了!


我可沒感動到掉淚喔,我是被煙燻到了!


這才是我拿到火柴棒的反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