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or 各位曙光2玩家:


11/7(星期三),上午9點至11點,進行例行性伺服器整體維護。屆時《曙光2-元氣特攻隊》與曙光2官方網站、元氣卡網站,都暫時關閉。


因次而造成玩家的不便,也請玩家們見諒。


傳奇網路遊戲公司敬上


-----------------------------------------------------------------------------------------------------------------------------------------


*各位玩家注意呢,暫時關閉主要就是因為例行性的維護。這點很重要喔,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您說是吧,哈哈。


*這段期間,也讓玩家們休息一番,在曙光2官方部落格,或是各曙光2討論區看看投稿作品,與發表文章意見交流喔!


*也是因為前幾天的停機維護,發現伺服器軟體有不穩定的現象,所以決定多些維護時間針對伺服器進行維修。這幾天停機造成玩家不便,也請各位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