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慶祝10/10國慶日,官方特地舉辦「國慶煙火團拍秀」投稿活動喔!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拿獎品喔!



即日起至國慶日結束的週末(10/14,星期日)的晚上,玩家只要將在遊戲內所拍攝的團體煙火主題照,都可以參加投稿。而官方呢,會挑選出投稿作品三名喔!


告訴你,怎樣才是一張好的「國慶煙火團拍秀」:



  • 國慶主題最鮮明、
  • 創意最豐富、
  • 煙火運用最驚喜!

只要把握這三項重點,就很容易成為勝出的作品喔!


而被我們選中的拍照作品三張,都可以得到元氣舖商品:「靈魂傳卷」!告訴你這是什麼:你可以利用它,任意地傳送至各個城市喔。


更驚喜的是,得獎作品中,所有參與拍照的玩家,都可以拿到一張靈魂傳卷喔!



所以啦,越多人越好,趕緊就把親朋好友通通拉上來,一起放煙火、慶雙十,拍照獲得在曙光趴趴走的機會吧!


玩家注意喔,投稿照片要利用官方部落格在活動佈告裡所規定的投稿信箱喔,可別寄錯了而錯失大好機會。



**任何形式的煙火團拍照,都可以投稿喔!越有創意,越棒喔!不僅所有成員都有獎品拿,煙火團拍照還會在曙光2官網官方部落格、與曙光2電子報秀出來喔!這可是大好的展現機會呢!


**很多玩家反應啊,只放一天的雙十國慶要拍煙火來不及喔~所以呢,特此將活動延長到這個週末!也就是10/14星期日晚上!讓所有玩家有更多的時間準備喔!別忘了,獎品可是每個參與者都有機會喔!


---------------------------------------------------------------------------------------------------------------------------------------


活動截止囉!近期馬上就會公佈得獎名單,可要多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