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高望重的牧師,要利用官方部落格與各位新人們,再次的祝福喔!希望各位在8/19七夕這天都過了個浪漫的七夕夜!


牧師與攝影師們都要感謝各位玩家的熱情參與,也要感謝GM們的熱心協助!讓七夕證婚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在這裡也要放上當天攝影師群們所拍攝的花絮喔!要給各位玩家欣賞!









在部落格的相簿中,也有許多對新人玩家的獨照喔!大家可以一起欣賞並祝福他們!


*也歡迎所有的新人可以將你們自己拍的雙雙入對照傳給我們,利用官方部落格的投稿信箱,,讓官方部落格與官網可以為所有參加證婚活動的玩家們祝福!


*牧師也要請各位新人們,都寫下一段證婚感言,可以在這篇文章中:報名文章寫下感言喔!並且各伺服器都會選出,感言說的最好最動人的一對,要送給你們祝福的小禮品:雙雙入對情人手機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