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隸屬於天宗長老會的郵政組織,終於在長老們的長期規劃下正式成立了。這不僅將帶給六族更方便的溝通管道,也代表天宗長老會的組織強化,必定可以帶領我們擊敗占據世界的蟲族!



現在就讓我這個長老會發言人,介紹曙光「郵件系統」的詳細介紹吧!


首先,概要的介紹「郵件系統」:玩家可以利用郵件系統寄送物品,不論是武器、防具或是一般道具、金錢等,都可以第一時間送到對方信箱去喔!


開啟郵箱


馬上為您介紹這項嶄新服務的使用方式。我們將在各大城鎮定點,放置「郵箱」,這可是由長老會首席設計師所設計的特製郵箱。各位只要點選郵箱,就可以開啟郵箱介面。


郵箱介面


開啟介面後,你將會看到依時間寄進來的信件,且清楚的標示郵件內含物、寄件人與標題。


領取信件



接著打開想要領取的信件,就可看到詳細的寄送物品。



  • 要領取物品時,只要朝著該雙擊滑鼠左鍵,可將物品收進背包內;
  • 領取金錢時,按下「領取」按鍵後,就能拿到對方寄送的金錢。

領取信件


寄送信件


不論是收到禮物後需要回送謝禮,或是要給同伴們驚喜,很簡單,只要打開郵箱介面,點選「寄出,就可以將您的心意傳送出去。填好相關的欄位,並加上一點郵資,我們就會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


寄出信件


使用通訊錄


清楚了收信、寄信的方式,現在為您介紹便利的郵件服務,「通訊錄」。透過通訊錄可以更快的尋找到您要寄送的同伴,省下您在填寫收件人姓名的時間。


通訊錄


稍作休息一下,稍後繼續為您介紹郵件系統的另一項郵件系統便利服務


我也要順便了解精煉系統的新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