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如往常的,從下午開始,有陸陸續續有人在擂台申請人與團戰報告欄前來來去去。A:「去看看今天有哪些團參加。」,B:「我先猜,一定有大開!」。似乎都能聽見這樣的聲音。


6:47 團戰佈告欄前,A:「我看看喔,地字今天....有,大開、天使、無間道...」。還會再陸續增加的,報名還沒截止啊。今天是第一次正式開啟團戰系統,第一名的屯墾團,可以使用那個謎樣的據地,B:「聽說裡面有遍地的寶箱可以拿!」C:「怎麼可能,太誇張了吧!如果是這樣,誰都想進去。」A:「所以說今天會是一場硬戰!妳們想不想遍地的寶箱?想的話,今天有全力以赴吧!」眾人:「喔~!」


7:45 報名截止,地字傳石前,小開:「有沒有搞錯啊,今天這麼多人,全部都貼著傳石等著進去啊!」全開:「我倒是比較注意再那邊的那位生面孔,韓琛。」騎著黃色觔斗雲的無間道團長韓琛,靜靜的站在傳石前,不發一語。


7:58 快要開始入場了,小呆:「等等手腳快一點,趕快進去,要不然你就在外面乾等吧!」


8:00 刷刷的一群人開始消失在傳石前,順利進入的準備區,韓琛:「真多人啊,不來還真是不知道呢,妳們說是吧...」回頭望向團員,「啊,沒一個進來啊!」,趕緊利用團頻呼叫器:「..妳們沒進來..怎麼..搞的...是太多人了嗎...」,「咦...是的..隊長你手腳..真快..連團頻呼叫器都有點..收訊不好了...」


8:14 剩下一個人的韓琛,獨在站在準備區,似乎在等著某事發生依樣。大眼狗:「他進來了,那位韓琛啊,就他一個人喔,真是很迷樣。」放眼望去,準備區充斥著大開殺戒與天使羽翼的團圓。這邊也很少爭執,大家都把力氣留在團戰擂台裡面在去釋放,無一不是要嘗試只有勝利屯墾才能擁有的據地使用權。


8:18 離開始哨聲已經過了3分鐘,聖靈碑已經掉落大開的手上,韓琛:「動作真快,我連這些背包裡的藥水都還沒喝。」說完就往身上灌滿背包裡有的東西,頓時覺得通體舒暢,功力大增!韓琛:「...bb..外面聽的到嗎...這些藥水真的很有用喔...妳們沒進來使用真是太可惜了...」


8:24 大開與天使持續交手,天使A:「我門人這麼多,沒理由打不下聖靈碑啊!」天使大將:「妳們,集結起來!這一波攻勢要上去囉!」大開似乎也擋不住天使眾多人潮,就在這時聖靈碑所有權被奪走了。


8:30 攻方復活區內,大開男:「那個,韓琛啊,我一直很想問你,我怎麼都沒看過你啊?」開始有人打破疑問,開始想再韓琛身上套出一些資訊。韓琛:「沒有啊,我只是很少來參加啦,我是知道正式開站之後,才來參加看看的。」「我們大家一起衝進去吧!」韓琛也開始向大家喊話。


8:43 零星的戰鬥使聖靈碑前的廣場閃光不斷,高等級玩家被許多人圍起來,遠系攻擊玩家則將打帶跑運用到極致。「不要散開,這樣只會做無謂的犧牲!」攻方玩家大喊著!


8:47 「大眼貓,我們一起進去吧!」「伊雪晴我們也一起行動吧!」韓琛開始招攬同樣身為攻方的玩家,就是冀望大家能夠集結起來,一起攻上聖靈碑。


8:55 剩下不到五分鐘,眼看團戰擂台就快要結束,韓琛趴的比打的人多,「起碼要打到聖靈碑一次吧,才不辜負這次來的目的.....」


8:57 騎著觔斗雲快速的衝破人群,順利的衝上聖靈碑高台,「遠遠的看就絕得很特別,靠近才發現有種威迫感!」這時也顧不了威迫感了,深處這個險地,已經是眾人攻擊的目標。


8:59果然還是擋不住,就在結束哨聲響起時,韓琛也應聲倒下。「恩,今天也達到目的了!」私下暗語著。


9:01 朝陽城噴水池前,「今天謝謝各位囉,跟各位一起併肩團戰,我玩的真的很開心!」韓琛開心的大喊,「你到底是誰啊?」有人開此案耐不住發問了,「是啊,都沒見過你,又講一些這種話。」無間道的團員李心兒開說話:「我們就是無間道啊,我是李心兒,他是Mary!」


9:05 檔不住眾多的發問,韓琛也開始說到:「大家要注意最近的電玩快打喔,將會有各位參加團戰的英姿。」


原來無間道就是電玩快打派來曙光的臥底,跟著玩家們在團戰擂台中記錄著各位在團戰中奮力的表情!


也請各位注意播出時間喔,就在兩三個星期之後,哈哈,說不定就會聽到各位的名字呢!


**話說,無間道從此就沒有人在看過她們出沒了,留在所有人心中的僅有記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