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幾天觀察各位玩家們熱心幫忙測試團係系統的心得吧!(大家都很熱烈啊,不像是測試的感覺)


今天老師要分享的是:「如何能更有效率的成為MVP」


要如何才能更有效率的成為MVP呢?注意,我這邊提到的事「更有效率」喔,就是想要告訴各位,這個方法是幫助你比較容易成為MVP,而不是MVP保證班!所以也歡迎在下課之後,大家一起討論!


首先呢,要先了解MVP的遴選方式。MVP的遴選是透過玩家的戰功累積,團戰期間拿到最高戰功點,即是MVP,這點大家都知道,也先有共識。


所以呢,有效率的累積自己的戰功點,就是有效率的成為MVP!而『組隊』會是最好成為MVP的方式!因為有組隊的高級玩家能夠幫你打高你10級的玩家,你只能負責低你10級已內的玩家,用互相重複的方式,來增加累積你的戰功點。用這樣事半功倍的方式來累積戰功吧。


今天的課就上到這邊吧,觀迎各位下課來一起討論!


附帶一點,其實要更有效率的得到MVP,有分先天與後天啦!先天就是說如果你的等級,剛好是落在全部參加團站玩家等級的平均值附近,你就越有機會得到MVP!(哈,不說還好,有說就覺得我怎會知道平均值!)那後天呢就是要靠打聖靈杯啦!打一次就可以有20點戰功,等於你打敗20位玩家喔!


**其實是今天沒有漫畫啦!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看到的心得。或許對也或許錯喔,大家有什麼想法也一起來討論吧!



*其實老師的意思呢,是「一直『再』說,有沒有一直『再』聽啊?」


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