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風又輕輕的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又到了鳳凰花開,離情依依的畢業時刻,各位是不是也正到了這個時期呢?


正所謂:「天下無不散之宴席」,與其悲傷的流淚,倒不如舉起珍重再見的手,讓彼此留下最光輝的面容!


這一期的電子報內容要送各位玩家畢業套裝喔!畢業套裝在CB之後沒再公開過,正是要等著這個時期送與玩家們!玩家在曙光2中,可以與即將畢業的同伴們拍一張畢業照,讓畢業氣息也傳到曙光裡!



**送畢業套裝的意思不是說玩家在曙光2中畢業了唷,不要跑~~~


**啊~離我上一次的穿上畢業服也好久了啊~~大約...1年前!(不是的,不要以為我的歲數很好猜)有時候千言萬語也比不上一個擁抱;拍了再多的照片,也沒有朋友相聚之間的溫暖,但就是一個溫習回憶小工具。


**祝在今年畢業的各位,一帆風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