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啊,主管出差回來,經過香港時在7-11買了杯思樂冰消消暑。赫啊!突然發現非常熟悉又窩心的東西,頓時覺得就身在故鄉一樣的感動!


什麼勒?就是曙光2元氣特攻隊的新手包!哈哈,這是香港曙光2代理商alta與7-11合作的商品喔。


我知道大家care的是他有送什麼好東西。有喔有喔,他送「思樂冰」、「自由斟」與「7-11福袋」。


「什麼,與7-11合作,就真的送思樂冰喔!」「什麼是自由斟?」「7-11福袋?」...


從左到右,思樂冰、自由斟、7-11福袋


哈,很妙吧,真的是有思樂冰在裡面喔。讓你打怪不怕熱,又有福袋拿!(奇怪我怎幫他們想標題)


自由斟,就是像台灣的重量杯,買好杯子之後,是自己去裝的,所以...很自由!裝多少自己決定,不要超過杯子就好。


7-11福袋,裡面有:自由斟關東旗、自由斟小寵物、思樂冰小寵物、自由斟水桶帽,隨機抽到一個。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網站看看喔,以後說不定有機會也可以在台灣曙光2遊戲中看到,那就真的可以「打怪也很cool,經驗重量杯!always open!」哈哈。


遊戲照片來囉~!




身邊跟著的是自由真小寵物與思樂冰小寵物,身上背的是自由斟關東旗,頭上戴的就是自由斟水桶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