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
太開心了,連過年用的樂器都搬出來了。
「各位曙光2的忠實玩家,在這裡很興奮的跟大家問好!」
連講話都有點過年氣氛,別搞混啦,現在是開格宣言,認真一點!
屬於我們的曙光2的BLOG正式開始營運囉!就是說,這是官方經營的喔!
「我是官方,但我很不官方」這就是我的座右銘!

先自我介紹,我是行銷部的pon,非常有榮幸的在這邊做開板大啊!
還有我們行銷部team的夥伴們將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許多趣事喔!

我們也會在BLOG中發表許多遊戲與工作上的心情文章、血淚史,多貼近各位玩家,增加彼此之間的互動,也會在這邊開設很多分類,讓曙光2玩家們多多分享你們的心聲。
「拉近你我之間的距離」這也是我的座右銘!

不過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曙光2-元氣特攻隊BLOG的一個小規矩喔,
首先,大家先把BLOG想成是一個「大廳」!
對,就是大廳,一個可以進入曙光2五個世界的大廳。
這個大廳連結了五的世界,你可以由此進入你熟悉的世界。
這樣有點概念了吧,這裡是『標著「曙光2-元氣特攻隊」的大廳』
那繼續;
所以在這個大廳裡面,會有很多的設施,
諸如佈告欄,創作專欄,照片牆,多媒體電腦等等,還有一個不定時迴響在大廳的聲音,太多啦!
這些大家以後都會慢慢熟悉的!

好啦,為了慶祝這天的到來,我要將這天做為「曙光紀念日」!
並在未來的五天,定為「曙光黃金週」!然後,這一週...
想太多,讓你當開板大,你把你當神喔!

*附註一點,這個顏色的字會謎樣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