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萬聖節期間到處破壞的闇黑南瓜魔,今年再次回到百色界打算派出更為強悍的闇黑南瓜騎士來報仇,為了再次阻止闇黑南瓜魔的野心,得趕快消滅這些到處破壞的南瓜怪,奮勇對抗的六族勇者都有機會獲得特製的萬聖節禮物。除此之外,在活動期間只要消滅在星末海濱出沒的邪惡南瓜怪收集到相對應南瓜飛寶的碎片,經過合成成功後,就有機會南瓜飛寶喔!


活動時間:20101013()開始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一: 闇黑南瓜魔的逆襲



 






巨大的闇黑南瓜魔王正朝者小編而來~>.<

活動二
:南瓜飛寶再臨

任務流程
Step1:活動期間到星末海濱擊殺出沒在此的邪惡南瓜怪,就有機會取得【黃色南瓜碎片】和【青色南瓜碎片】。
Step2:當相同的道具收集達到一定數量時,找各城鎮的碎片精練師進行合成,就有機會獲得南瓜系列飛行法寶喔!
※玩家打怪時,可以使用招福小鎚或好運寶鎚,就能快速累積碎片的數量囉!
※碎片合成時,如果運用幸運草、防爆幸運草系列道具,或購買幸運福袋道具,可以大幅提升成功率喔!
 


愛搗蛋的邪惡南瓜怪~


強化過的黃色南瓜飛寶~是不是很炫阿^^


強化過的綠色南瓜飛寶~也很酷^^

註:以上所有資料僅供參考,實際相關數據以遊戲中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