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暑期活動搶先報----------------------------------------------------------


在炎炎夏日裡,不想出門曬太陽,想在家輕鬆樂玩嗎,那曙光二的我愛FUN暑假之樂玩曙光趣,一定很符合玩家們的需求,在暑假曙光二特別為新手企劃的暑假樂玩遊新手特別節目及回饋玩家經驗加倍送還有可以讓新手老手玩家一起體驗刺激的飛寶衝衝樂大賽及還有累積曙光笑點的回憶,我才是最爆笑貼圖比賽,讓玩家們趕走暑意,悠哉過暑假FUN鬆玩。

相關活動詳情小編會在日後替大家做更詳細的報導!

--------------------------------------------------未來更新的方向-------------------------------------------------------------------
前些日子小編去了神祕的研發公司那,偷偷幫大家問到,未來曙光的幾個更新方向,現在分享給大家知道

1.死亡衰弱時間減少

2.新增技能捲軸(30~60級)

3.新寵物、kuso裝備 <==至於是什麼到時候大家就知道了,現在還是個謎說

接下來這點大家一定都會很有興趣的
4.將新增一個 迷樣式的神祕地下洞穴 ,讓大家多一個洞穴可以玩唷。

---------------------------------------------------0610 新品上架囉--------------------------------------------------------

0610的維護後,將上架一個獨角獸寵物扭蛋三套kuso套裝,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有,新款究極寵物的誕生-蒼穹獨角獸,還有喜愛收集特殊服裝的玩家有福了,曙光2研發團隊六月最新創作的服裝有俏皮可愛的愛奴套裝充滿灰色憂鬱的神秘巫師套裝端莊典雅的旗袍,看到照片後,不管你是什麼控,都會愛不釋手,想立即擁有。

套裝拍圖一覽
喜歡裝扮可愛的玩家一定不能錯過-愛奴套裝。
愛奴套裝裡有愛奴族頭飾、愛奴族袍、愛奴族護手、愛奴族鞋。





深深被魔法世界吸引的麻瓜們,這是你們必備的穿著-神秘巫師套裝。
神秘巫師套裝裡有神秘巫師帽、神秘巫師服、神秘巫師褲、神秘巫師鞋、神秘巫師披風、神秘巫師掃把。





充滿濃濃的中國味,中山裝旗袍式衣服,典雅旗袍是你最佳的選擇。




獨角獸拍圖
獨角獸讓玩家在黑暗中看到曙光,是打怪的好幫手。




獨角獸相關資料





神秘巫師掃把屬性一覽


所有商品於 0610維護後,開始販售唷!!!!想買的話還要再等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