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曙光的玩家們安安阿^^~天氣越來越冷了,小版全身包的跟粽子一樣阿!!嘿嘿~這也表示聖誕節快到啦!!曙光準備了許多好玩的慶祝活動要給你一個暖暖的~銀色的聖誕新年喔!!


雪花片片、幸福滿滿的聖誕新年In Game活動~於12月17日()起到2009年114()除了有全新的聖誕裝備之外,還有絢麗奪目的新年煙火,要讓玩家們開心迎接全新的2009年喔!


 


活動一:帶來幸福的雪花球~


聖誕天使想讓百色界的人們,也都能有個幸福的聖誕節,於是將自己身上雪花球化成一片片的碎片,並且藏在雪精身上


只要玩家前往星末海濱吹林鳥居擊殺雪精再收集50個雪花球碎片,就可以跟聖誕天使交換一個帶來幸福的雪花球喔!而雪花球內有各式各樣的聖誕道具:天使翅膀雪花煙火薑餅聖誕起司蛋糕等等還有很多很多種喔.....要讓你沉浸在浪漫的耶誕氣氛中!!


 




聖誕裝備看起來好可愛阿!!


 



雪花煙火真是無敵浪漫阿!!


 



 


 


活動二:閃耀元旦新氣象~



說到跨年,玩家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跨年煙火!!今年看煙火不用人擠人喔,曙光的玩家在活動期間,進入朝陽城南城區尋找煙火商人,就能購買「元旦煙火禮盒」!裡面有煙火禮盒2009煙火、還有各式沖天炮蝴蝶炮等等最新型的華麗煙火,讓你驚呼連連,迎接2009!!




元旦跨年2009.煙火來啦!!

 


ps小版偷偷透露一下~元旦煙火禮盒的內容吧~~噓別說是我說的喔(逃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