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糖果還是搞怪?


10/31是萬聖節,這是英語世界的傳統節日,小孩會化妝穿上特殊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榶果。


其實呢,HalloweenAll Hallow Eve 的縮寫。


Hallow是「怪」的意思,Eve是前夕,所以All Hallow Eve 是萬怪節的前夕。但也因為文化的隔閡,也就誤將萬怪夜認定為萬聖節了。


不過也別忘了,10/31也是台灣的蔣公誕辰喔。


-------------------------------------------------------那岐的萬聖節賀圖--------------------------------------------------------



-----------------------------------------------------------------------------------------------------------------------------------


*歡迎各位喜歡繪圖的玩家,都可以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