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暑假即將要結束,而且許多玩家都已經開學了。


各位也要開始收心囉,要回到學校生活的正常作息!在學期中,也要保持身心健康玩曙光2喔!


好啦!曙光2官方部落格,就先給各位玩家們第一份學期作業!那就是:


「KUSO填空題」!!


既然叫做填空題,就是要考考各位的填空能力啦。讓兩個月的暑假都沒認真絞汁過的大腦,開始活動一下吧!


老師常說:「看清楚題目說明喔。


一、填空題


請利用下面的圖,在空白對話框上,發揮你的想像力,填入適當的對話。


可以做答方式:



  • 直接回覆文章,填入你的答案】;
  • 將圖下載,利用繪圖軟體直接在圖上作答,貼在回覆文章中】。

請在下星期四9/6中午前作答!



*填空最KSUO的一位玩家,我們要贈送開學必備文具「HB原木鉛筆」一隻!


*9/6下午老師要改分數,9/7就會公佈成績喔,還有可以獲得獎品的同學!


--------------轉眼就9/6囉!交作時間到了!--------------------------------------------------------------------------


各位同學,交作業時間過了喔,到今天(9/6)中午止。


老師要開始批改作業啦,今天就可以知道哪一位同學可以得到HB原木鉛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