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事可以大聲說,所以要毫不客氣的喊出來!


「祝你生日快樂啊!!」


不過,到底是誰生日啊?


就是他囉!往後看到背著生日快樂旗的夥伴,他的生日就快到囉!別吝嗇,趕快過去跟他道聲賀吧,順便抓點蛋糕走。



當然也有你啦,元氣友樂町由心出發的新服務,依據玩家們在元氣卡帳號所填的生日,主動送給您生日快樂旗喔,還有讓您分給玩家們的小蛋糕。


當你的生日到了,會寄出一張『生日卡片』寄到你元氣卡登記的信箱喔,就像電子報一樣。這張生日卡片中會有連結到活動網頁,再做登入的動作,就會把禮物送到遊戲中囉!馬上再去元氣舖領去!


不錯吧,連你想要分享的意思都幫你想到了!真是猜透你啦!


*首先呢,八月份的壽星們就別害羞喔,你就大方的背著旗子到處逛吧!


**話說在暑假生日的人真好,因為朋友都有空幫你過生日!像我,我的生日剛好都是期末考,沒人有空理我啊!


**怕各位收到生日賀卡的信,但是連結出問題,這裡直接將信裡的連結,貼給各位,不過還是需要生日賀卡信的序號才可以取得生日旗喔!



**生日賀卡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