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午,倉庫鑰匙擁有者Be姐,鄭重的在一次警告行銷部:「HIHI,不好意思喔,你們今天要清倉庫了嗎?」(別小看這樣的輕聲細語加笑容的談話,其實爆發可能就在一瞬之間!)


pon:「好..好的,馬上,給我5分鐘...不!5秒就好!」於是同行銷部同仁一起開始清理倉庫。


哇塞~~不清還好,一清才發現,這根本就是寶庫啊!馬上轉身開心的對著臉上還帶著笑容的Be姐說:「交給我們吧!(豎起大拇指+嘴角閃亮)」


從曙光1的輔銷品到曙光2輔銷品,透過我門的手,終於又可以重見天日了!不禁讓我想起國家寶藏的劇情啊!


太多了:一堆展場看版(看板我想貼著牆壁也很久了吧)、曙光爆米花杯、曙光紋身貼紙、曙光帆布掛、曙光筆記本、波奇娃娃、3D紙模型、T-hirt、提袋、掛牌...太多了打不完啊!


看到這麼多輔銷品,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將來有機會可以送給玩家喔!(哇~pon大,你人真好)


好說好說,哈哈,不過現在還是一團亂啦!但是已經知道第一步了,就會知道第二步怎走,在來就是整理清點詳細啦!各位也給點期待吧!



一對波奇娃娃


 


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