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嗎,雅虎即時通有曙光2的「情境面版」囉~問大家知不知道好像不太好,因為如果你們不知道的話,感覺廣告不夠的樣子,哈哈。


好啦,不管如何,在這邊就一次告訴大家吧,有用過或沒用過的朋友們,都可以玩看看,也可以來這邊給我ㄧ些意見啊!



不過,我真的我也好就沒用雅虎即時通了,第一次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就是MSN,而且還是第一版的喔!我記得是我大一的時候,在校門口剛好碰到正在發「MSN軟體光碟」的工讀生,就拿了一片。那時還在想,這是啥?當時我用的電腦是win ME喔。當慣了MSN之後,也沒有朋友可以講話。不過時過境遷啊,現在的NSN也8版了,不只MSN有通訊軟體,雅虎也出了好新版,功能更多!


...好啦,當我在碎碎唸(就是啊,明明沒多老,一附裝著自己很有經驗一樣),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曙光2的雅虎即時通情境面板。


 


by 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