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們為大家整理出碎片的取得方式和精煉出來的武器、防具和水晶的數值說明,供大家參考,各位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進行收集。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與眾不同的曙光2「精煉系統」,我們已經實現了!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裡要介紹郵件系統的便利服務。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個隸屬於天宗長老會的郵政組織,終於在長老們的長期規劃下正式成立了。這不僅將帶給六族更方便的溝通管道,也代表天宗長老會的組織強化,必定可以帶領我們擊敗占據世界的蟲族!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7/16開跑的天下第一團活動,已於7/31維修前結算成績囉。而且成績也公佈了,各伺服器的前三名都可以拿到一堆實體獎品喔!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現在有機會啦!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對於元氣卡帳號遺忘的問題,以至於連更改密碼都無法了,這點呢小弟已與客服大哥們請教,他表示可以把這些問題都直接問客服中心,他們秉持著服務到家的態度,有問必答!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將將,相信各位繼7/18電玩快打採訪之後,最期待的就是到底什麼時候播出啦!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傳奇網路所有員工們的動力來源!不要小看她,這可是支撐龐大組織不可獲缺的元素!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