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位身上傷痕累累的神秘冒險者,匆忙的奔進朝陽城,就倒在新手導師的面前,也引來了眾多玩家的圍觀。


新手導師:「你怎麼啦?怎麼會傷成這樣?」


神秘冒險者:「閻...閻破塔...」


新手導師:「閻破塔怎啦?那邊應該有很多我們的冒險者在探索靈塔,怎會沒發現你,讓你變成這樣呢?」


神秘冒險者:「我們...我們發現了...新的...通道...」,「通...通往...第十二...十二層以上的樓層...」


「什麼~~~」眾人一陣嘩然!


神秘冒險者喘了口氣繼續說:「不僅如此...浮鬼塔...我們也發現了通往第十層的通道,那裡的怪,都好強!」,「我就是回來號召各位勇敢的冒險者,跟我們一起去探索新的樓層...」


勇敢的冒險者A:「新的樓層啊...我很有興趣,我跟你一起去!」


勇敢的冒險者BCD:「還有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啊,辛苦你了!剩下的交給我們去清理吧!」


眾人:「我們也一起去!」


神秘冒險者感動的說:「謝...謝謝大家!我的辛苦有代價了!」


----------------------------------------------------------------------------------------------------------------------------------------


《曙光2-元氣特攻隊》最隆重的九月主打星浮鬼塔閻破塔新樓層,要挑戰你的能力上限


根據勇敢的冒險者們傳來的消息,這次新發現的樓層,出沒怪物強出許多,需要大家的加入,共同來探索、征討這個樓層!冒險者們幫各位詳細的整理:


靈塔新增樓層





































浮鬼塔第八層



浮鬼塔第九層



浮鬼塔第十層



閻破塔第十二層



閻破塔第十三層



這次在新發現的樓層中,我們發現了這些特點,都是非常振奮人心的發現:



  • 更高強的怪物; 讓玩家們體驗更高挑戰!
  • 更高階的武器防具;讓玩家們擁有更高的攻擊輸出、防禦數值!
  • 全新複合性水晶,與飾品;讓玩家提升更多樣能力搭配!
  • 還有最勇敢的神秘商人;讓玩家直接購得更神秘商品!


怪物掉落新品資訊


冒險者們也直接幫各位整理好所有發現的新物品,更清楚的一覽這次的新發現!











































武器類









防具類




飾品類


水晶碎片類


祕箱掉落新品資訊



































浮鬼塔 第八、九、十層







閻破塔 第十二、十三層





神秘商人掉落新品資訊











































浮鬼塔第九層









閻破塔第十三層







帥氣的全新裝備,先讓各位玩家們,搶先目睹吧!





也讓各位欣賞一下,冒險者們傳回來的照片:


   


*各位是不是也跟勇敢的冒險者們一樣,感到熱血沸騰呢?趕緊就加入冒險者團隊,來體驗靈塔新增樓層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