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老師有練過,面對這麼多寫的非常KUSO的對話,還能面不改色,不會有笑到不行的狀況!


是不是透過這樣的絞盡腦汁想答案,讓你的思緒更清晰了呢?


老師已經決定好一篇囉!要送給這位最KUSO同學,開學必備的HB原木鉛筆一隻!


其實很多都寫的很KUSO呢,我可是忍著大笑才看完全部的投稿,也真的很難選出最KUSO的一位。也為此特地請來了KUSO權威-阿唬老師的協助,共同挑選出這一次「KUSO填空題」的優選!


當然,我也們挑出了許多佳作品喔,雖然沒有獎品,但也都幫各位直接加入對話框!讓大家一起欣賞,也激盪大家的KUSO元素!


KUSO得獎主ErikZi 的 「龍角散篇



-----------------------------------------------------------------------------------------------------------------------------------


佳作欣賞


(雖然沒有獎品,也要讓大家知道什麼是KUSO!!)


☆亞里~♬



奶茶



那岐





劍封塵



----------------------------------------------------------------------------------------------------------------------------------


要感謝所有同學們的踴躍交作業,大家都很想的很KUSO,還有同學已經想到長篇故事去了喔!既然各位都這麼厲害,就期待下一次的「KUSO填空題」,會有更進階的問題喔!


*要請ErikZi在這裏留下你的伺服器角色名稱,這樣才能把HB原木鉛筆送到角色身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