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高望重的牧師,在前些日子選出了動人的結婚感言(終於啊!),要贈送充滿祝福的貼心小禮品喔!


就是曙光個性商品,雙雙入對情人手機吊飾


將會放上得獎玩家的甜蜜情人照喔!


就讓我來公佈牧師所挑選出的結婚感言:


虎嘯谷的七海露雅公主



謝謝!GM讓我們結婚!!! 我們才會有這麼感人的回憶! 我發誓握會跟我地炫風狗天天相親相愛的永遠不吵架也會對他粉粉粉很好~~的! 我在這裡說:我最最愛~你了!! 謝謝你炫風狗!! 我愛死你了!! ( 正在想著和炫風狗美好的回憶 )


月臨崖的白色喵喵



感謝GM辦此次活動,是一場簡單又不失禮儀的公證結婚典禮歐!也謝謝德高望重牧師,辛苦低把程序都講完,還有超強的攝影師=ˇ=以及幕後工作人員,不知道有誰,但應該很多吧!謝謝你們^^呵呵~ 覺得很高興,說不上來的喜悅,感謝那天到會場所有團員們~ 以及我的朋友們,不管你們是來看熱鬧還是祝賀,都謝謝你們,人多熱鬧麻!XD 今後不管在遊戲內或遊戲外,都要跟老公好好相處,學習那份包容與體諒,未來的路還很長,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希望可以是最美好的。也祝賀那天會場所有新人歐,祝"新婚愉快" 呵呵~


女媧湖的貝黑利德



[ 黑鞋的誓言 ] -----------------------


當女禍創造了一個屬於動物們的樂園時, 這是兩位鵬族少年的相遇故事。


一個赤翅白髮的鵬族少年, 在尋找一位願意穿上他手中的那雙黑鞋的主人。


************** 白羽天使的誕生古利菲斯 **************


當你降臨於這個世界時, 我們在星莫海濱的的巧遇


你對著我說


[ 你不想打怪,只想隨時跟在我身邊 ]


你將我手中的那雙黑鞋穿上的同時, 那將是我們之間的誓言。


**************


古利菲斯請穿上我為你準備的那雙 不起眼的黑色高跟鞋


我願意牽著你的小手,在曙光的世界裡帶著,你四處遊玩


一起展翅高飛在廣闊的天際中


聽著你細語綿綿地訴說著,你的喜怒哀樂


當你傷痛時


我將陪伴你的身邊,為你擦拭傷痛的淚水


當你害怕恐懼時


我握住你那冰冷的小手,站在你的前方為你遮風擋雨


希望你不再悲傷,不再落淚


只想看著你那甜美的笑容,聽著你歌唱著那動人的旋律


並牽著你的小手,在繽紛的曙光世界裡刻下屬於你跟我之間的種種回憶


古利菲斯


你是我最尊貴典雅的女王殿下我將願意成為你最忠誠的護衛使者


犬峙峽的乂愛菲絲乂



謝謝GM,德高望重的牧師跟攝影師 能讓我們有這個機會 對對方表達愛意 也希望我可以跟傑永遠在一起 我是真新的愛著他 不管在曙光或者現實世界 就是指愛他~『愛沒有保存期限 但是要永保新鮮』傑 這個世界上我就只愛你 永遠 傑 我最愛!!!>///<


-------------------------------------------------------------------------------------------------------------------------------------


也要請以上四位玩家,都要在這裏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包括姓名、電話寄送地址喔!還有你的角色名稱,讓我們方便將祝福禮品送給你喔。


*用隱藏的回覆方式,來避免自己的資料曝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